close

  •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登記公司該找誰呢?公司開辦就找他~@E@
  • 辦理營業登記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該如何找~
  •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公司費用為合呢?我該找誰申辦呢?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小S拍戲與林志玲擦出火花 稱竟然可以成為朋友
    小S表示:“拍完這出戲之後,我覺得我們倆竟然可以成為朋友。”令人期待兩人究竟在蔡康永的指導下擦出瞭怎麼樣的火花。

    台中開立公司流程


    小S、林志玲

    信息時報訊(記者 馬澤望)蔡康永首度執導的喜劇電影《“吃吃”的愛》將於5月27日公映。近日,影片曝光一組“鬼馬姐妹”劇照,徐熙娣(小S)和林志玲的花式互動多面展現瞭片中倆姐妹的有愛瞬間。不僅有古裝華服互相吐舌,還有少女扮相一起騎單車,甚至還有抱頭痛哭的場景。“小時候我們一起笑一起哭,不知道為什麼,長大瞭我們卻互相折磨彼此”等關鍵性電影臺詞將兩人姐妹感情線揭示出來。

    其中一張抱頭痛哭的劇照,小S仰頭大哭,林志玲則是疼惜地撫摸她的臉安慰她,令人心疼。林志玲透露:“其實(拍攝時)臺詞也不是劇本的,就是透過彼此的感覺,我以為我可以保護你(小S),可我真的並沒有做到,我很對不起你(小S)。”小S更表示:“拍完這出戲之後,我覺得我們倆竟然可以成為朋友。”令人期待兩人究竟在蔡康永的指導下擦出瞭怎麼樣的火花。

    (責編:kita)註冊有限公司



   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ynxq1ik25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